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京台两地“雲端”共享垃圾治理經验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24 13:23: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社北京5月18日電(记者罗鑫、杨淑君)烧瘦腰神器,毁手機、電脑若何收受接管处理,糊口垃圾若何变废為宝,怎麼让公家更自動地介入垃圾分类……18日,借助视频连线,北京市與台灣地域的都會辦理和环保范畴專家學增大丸膠囊,者、社區下层事情者等环抱垃圾分类、資本收受接管等话题举行互動交换,同享垃圾治理履历。

18日召開的“京台糊口垃圾治理交换钻研會”先容了新修订的《北京市糊口垃圾辦理条例》施行一年来的糊口垃圾分类环境,分享了台灣地域在厨余垃圾、大件垃圾、可收受接管物、装修垃圾等方面的处置流程和先辈技能。

据领會,為更好地提高糊口垃圾分类治理程度,北京市台辦和北京市都會辦理委员會前後举行了两場线上“京台糊口垃圾治理交换钻研會”,聚焦糊口垃圾分类,分享两岸履历。此前4月召開的第一場交换钻研會重要针對北京市糊口垃圾分类实践和台灣地域糊口垃圾辦理系统、鼓吹指导、垃圾分类和收受接管操纵典范案例等举行了交换。

比年来,京台两地不竭深化社區之間的交换,屡次就糊口垃圾分类治理事情举行钻研。北京市向阳區望京街道阜荣街社區直播,、奥运村街道國奥村社區與台灣高雄市两個社區“手拉手”,互帮合作,成為京台两地在社區层面交换的树模案例。

望京街道阜荣街社區居委會主任王小惠说,垃圾分类已是社區住民的一种习气,身旁出現出很多垃圾幼兒啟蒙塗鴉白板,分类的环保“达人”,但愿能與台灣的朋侪就垃圾分类举行深刻交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04:14 , Processed in 0.04499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