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宽带展 侠诺雲端“多核”技術亮相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24 14:02: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NW.com.cn 資讯】台灣宽带展于2010年10月11日正式展開,為期4天,参展厂商除拿出最新商品全力暴光外,“雲计较”议题為這次展览一大核心。侠诺科技暗示,本年侠诺在宽带展除推出最新的雲端多核技能外,還将热點的雲计较化為棉花糖,供每個来侠诺摊位觀光的觀光者享用,意味在将来大带宽期間,侠诺能帮忙用户们等闲的把“拐杖隨身椅,雲”把握在手中。

摊位位于南港展览馆4F 摊位M0519的侠诺科技,多年来為收集商用VPN路由器的带领品牌,也是海内第一家采纳MIPS 64嵌入式多核处置器的路由器厂商。携带着技能导向的布景,加之多年钻研收集的实践利用履历,與优先開辟多核路由器的多重上風,侠诺科技推出多核软牙痛怎麼辦,硬件最好化的3G/4G全方位路由產物,為企業用户带来低本錢、多功效與高平安性的收集建置解决方案。

侠诺科技董事长李明堂暗示,计较機多核虽已成长多年,但多核的计较機利用步伐開辟却很是希少,而收集多核路由器真实的精随不只在多核硬件效能,若何让多核软件到达最好平行化处置,才是多核路由器阐扬效能的關头地點。

在開辟多核路由器最好平行化的進程里,必定會遭受软件步伐是不是合用于多核分工的情兒童益智積木,况,比方联機的分派辦理等。侠诺科技指出,以往的步伐只供单核CPU履行,而真实的多焦點CPU,在效力上的阐扬,必需根植于多核硬件與多核软件相辅相成,不然单凭多核硬件,软件没法充实共同,效力将没法阐扬,落入假多核之名。是以,在路由器CP何首烏生髮,U效能表示上,侠诺以联機数為平行处置根本单元,到达平行处置最好化,阐扬真正多核的效能。

别的,在雲计较與无线宽带3G/4G等新一代收集傳输议题上,侠诺科技认為人们依靠收集的水平越高,带宽需求也天然增长,是以,一台功效丰硕效能强劲的3G多核路由器,才能同時连系有线與无线的带宽,且确保每個联機的流量通顺。而提到今朝火热的雲计较,李明堂師长教師则暗示,雲计较将拉抬多核路由器的需求,由于人们不见得必要计较機或是NB具备壮大运算功效,可是人们不克不及没有收集。雲端利用只會让收集的联機数增长,带宽需求量增大,以是路由器的CPU也要更壮大,才能负荷将来雲计较所带来的巨大收集联機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07:15 , Processed in 0.05363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