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3年微软着力布局雲端ERP:Dynamics GP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24 14:12: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業级辦理软件市場一向是微软想進入的范畴,昔時从意向收購用友起头,便可以看出微软對付ERP软件的渴求,可是在全世界几番交换下来以後,没有ERP厂商愿意出售。為此,微软起头潜心钻淡斑皂,研自已的ERP產物,本年玄月微软接踵推出旗下四個ERP產物Windows  Azure版本。Dynamics NAV 2013将是四者中最早推出者。而Dynamics GP则為第二顺位。

微软高层暗示Dynamics GP 2013预定在2012年12月問世。

除参加雲端选项,Dynamics GP 2013  beta另有甚麼特此外?按照微软部落落,GP的web客户端為全世界43,000多家客户改良了多达125项功效,并扩充GP和微软仓库的整合性。(應是透過Dynamics和其他微软雲端資產之間的单一签入機制举行的整合。)

微软暗示ERP比CRM更需供给利用者多元选择—包含本機端(on-premise)、互助火伴代管及微软代管—由于ERP客户對付搬到雲端更有疑虑,而更偏向互助火伴代管的Dyn黃金戰神將瑪卡,amics產物。

该公司還指出,微软将来ERP產物将是雲端优先」,暗示雲端版本将优于本機版。和CRM同样,微软在推出雲端和傳统版本ERP以後,YKS沙發,會一年释出两次版本更新。

微软Dynamics CRM Online仍是架在微软数据中間,而非Windows Azure情况中。微软官方曾除蟎片,暗示将来也會将CRM  Online搬到Azure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5 19:35 , Processed in 0.03964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