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皖台專家學者“雲端”研讨物联網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24 14:3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合肥7月20日電 (记者 赵强)第七届皖台物联網钻研會20日以线上方法在皖台招財8線上遊藝,两地同步举行。报名参會的台發發發老虎機,湾專家學者有31名,他们来自台灣淡江大學、长庚大學、華夏大學、宜兰大學等17所大學和科研機构,和台灣人工智能有限公司等3家企業;安徽省20余所高校及科研機构的40余名專家學者出席集會。

滁州學院校长郑朝贵先容,這次钻研會由滁州學院、台灣淡江大學、安徽省计较機學會等配合主理。集會环抱物联網系统布局、物联網靠得住傳输、康健照护、物联網與人工伶俐、大数据、两岸產教交融展開物联網人材培育及皖台高校互助交换等多個主题举行專题钻研。

郑朝贵说,该校物联網工程專業乐成入选國度一流本科專業扶植點。為鞭策皖台高校物联網钻研與利用,皖台高校還互助建立了皖台物联網中間,這些為增强沟通、促進交情、促成互助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有力促成了皖台高校之間的學術交换、學科專業扶植和人材培育。

台灣淡江大黉舍长葛焕昭认為,将来物联網不管在@钻%Q81L2%研和利%1149A%用@上城市愈来愈首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咱们降服万难,經由過程视频集會的方法举行這場很是具备意义的钻研會。我想這加倍速了咱们利用物联網與人工伶俐解决問题的速率與需求。但愿皖台物联網钻研會延续辦下去,為皖台两地專家學者供给一個學術與技能交换平台。”

据悉,皖台物联網钻研會是由皖台两地教诲界、學術界及企業界等多個機构配合倡议并组织的每一年一次的系列集會,由皖台两地轮番举行,迄今已举行六年。(完)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減肥茶,f any) is uploaded and酵素產品,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19 17:12 , Processed in 0.0668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