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蝶ERP雲服務:托付雲端连接互联網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24 14:5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雲计较是继1980年月大型计较機到客户端再到辦事器的大变化以後的又一剧变,它的快速成长正在不竭扭转着人们糊口和事情的毗连方法,傳统的ERP模式也正不竭被倾覆。在雲端,将来的ERP将何去何从?在雲端,ERP又是若何支持企業的辦理哲學?

掌控期間脉搏,洞见辦理将来。10月30日,北京國度集會中間,2014中國辦理全世界论坛平行论坛:拜托雲端,相信金蝶ERP雲辦事,让咱们豪情相约,配合脑力激荡,寻觅雲期間的新機會,掌控企業成长的新動力!

金蝶首席科灶台清潔,學家、高档副总裁张良杰博士将出席本次平行论坛,為大師專業解读雲计较及互联網的成长是若何鞭策雲ERP呈現及快速成长的;金蝶助理总裁、K/3 Cloud產物总监韩革缨密斯将从雲ERP内容及價值點動身讲述K/3 Cloud雲辦事這一劃期間的產物是若何帮忙企業超出傳统IT架构界线,鞭策企業转型與成长的。

消毒柜王國康宝電器,将分享有着三十年汗青的傳统制造業若何拜托雲端,步入向電子商務转型的快車道,再造1500多家經销商的营销通路;全世改善便秘,界高端卫浴品牌中宇卫浴,将讲述雲ERP若何帮忙企業開启信息化辦理的新篇章。

届時等待列位莅临ifa反波膽,,一同共话雲计较期間的雲ERP,共论拜托雲端,向挪動互联網转型之道!

關于金蝶

金蝶國际团體总部位于中國深圳,始創于1993年,是香港结合買卖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金蝶以“血氧機,让营業行雲流水”為任務,以“全世界雲辦理领航者”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為焦點價值觀,為世界范畴内跨越400万家企業和當局组织供给雲辦理產物辦事。金蝶國际从属公司有專注于中國大陸企業辦理软件和互联網辦事市場的金蝶软件(中國)有限公司,專注于中心件营業的深圳市金蝶中心件有限公司,專注于醫疗卫生行業信息化的金蝶醫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專注于除中國大陸之外的亚太地域及海外市場的金蝶國际软件团體(香港)有限公司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0 04:52 , Processed in 0.0482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