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届云端教學發展大會推進會在京召開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9 15:0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泡腳養顏,
11月17日,首届云端讲授成长大會推动會在京召開。中国高档教诲學會副會长、教诲部高档教诲司原司长张大良,學會副秘书长王小梅,复旦大學副校长徐雷,北京師范大學副校长陈丽,首都師范大學副校长李小娟出席集會。北京大學教诲學院院长、學會學術委員會委員阎凤桥,南京大學本科生院常務副院长、复活學院履行院长徐骏,西安交通大學教務到处长王秋旺,华中科手機a片,技大學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務到处长柯昌剑,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務到处长曹庆华,北京理工大學教務部部长薛正辉,北京邮電大學教務到处长卞美人,北京林業大學教務到处长黄国华,北京翼鸥教诲科技有限公司開創人、CEO宋军波,學會奇迹成长部主任吴英策等卖力同道参會。集會由王小梅副秘书长主持。

张大良發言

张大良指出,云端讲授十分首要,是虚拟校园和虚拟讲堂的怪异讲授生态,值得高校踊跃摸索,鼎力成长。作為高博會首届云端讲授成长大會,咱们要明白定位,提高站位,着眼久远,高出發点启动,祛湿茶,高水准推动,互补產教上風,同享校际資本,把此次大會開好。在议题上可以增长云端讲授形态、利用場景、技能支持、质量评價等内容。咱们要深刻钻研,踊跃摸索,斗胆测验考试,會聚學術機构、高档黉舍和教诲科技公司的上風資本,打造一個高程度、有特点,有吸引力、影响力、塑造力的中国云端讲授成长大平台,吸引更多高校和師生踊跃介入,尽力塑造将来讲授新形态、新范式、新地步。
管道清潔劑,

王小梅主持集會

線上参會职員

徐雷認為,在“两個大局”和“两個一百年”布景下,教诲的形态必要有扭轉,面临海量的信息,万物互联的情势,必要打開鸿沟,開放更多資本。新期間要培育學生價值观與法子论,也要培育學生思辨能力。云端讲授顺應了這类情势变革。首届云端讲授成长大會的议题,要聚焦云端讲授范式、讲授运行、新技能引入等。

學會奇迹成长部副主任黄晓以“面向将来的高档教诲畅想——云端讲授”為主题举行了报告请示。预會專家别离眾云端健康瘦身方法推薦,讲授的方针定位、學生需求、内涵驱动力、技能平台、資本同享、质量监控等方面颁發了概念,并對大會的议题设置提出了建议。大師一致認為,“互联網+”期間學生的進修举动產生了重大变革,學生得到常識的方法與通道產生了变革,影响着黉舍教與學的方法;云端讲授有多是企業與黉舍新的联络点,黉舍與黉舍、學生與學生之間進修的專業化社區;必要進一步會商并明白云端讲授的方针與定位,思虑内涵驱动力,才能發生新的教诲生态;要對国际现有云端讲授案例举行深度分解,安身于中国讲授生态與实践,打造咱们的特点與上風。

首届云端讲授成长大會将在第57届中国高档教诲展览會时代举行。大會由中国高档教诲學會和复旦大學结合主理,北京翼鸥教诲科技有限公司承辦。

中国高档教诲學會

學術立會 辦事兴會 规范辦會 立异强會

微旌旗灯号 : zggdjyxhw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6 03:42 , Processed in 0.04868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