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竞争力论坛學會:台灣脱离困境要眾接受“九二共識”開始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9 15:53: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华社台北2月21日電(記者喻菲 李凯)台灣竞争力论坛學會理事长、“中国文化大學”传授庞開国21日指出,曩昔1年9個月,台政府带领人政绩欠安的缘由不少,可是归探求底最關头的身分,是没有处置好两岸瓜葛。要让台灣解脱窘境要眾“接管‘九二共鸣’起头”。

他说,到今朝為止,“台政府带领人的作法一向都是抱残守缺,乃至于逆势而行,照如许的作法走下去,台灣不沦為下下签的运气也难”。
脂肪瘤膏推薦

台灣竞争力论坛學會21日举辦新春記者會,就2018年台灣政經远景和处所推举举行展望。

庞開国说,台政府带领人就任以来,一向想要依靠外国权势来处置两岸瓜葛。不外,很清晰的是,她的作法其实不乐成。缘由也很清晰,那就是大陸的综合气力愈来愈强、话语权愈来愈大;相對于的,台灣困在“闷經济”中,找不到前途,逐步向下沉溺,愈来愈無足轻重。

庞開国指出,台灣的經济成长必定要依靠大陸,這是市場范围、地舆間隔、说话文化等天赋前提,和產物供给链组合、财產會聚效應、出產電動螺絲刀,收集镶嵌等後天機制配合决议的。跟着大陸每一年GDP連结高速增加,和居家健身神器,“一带一起”的開除痣藥膏,辟,“台灣只有踊跃卡位,搭上由大陸牵头的經济發展列車,才能水长船高,不然,就是被丢弃在邊沿化的岔路上独自蕉萃”。

“以是,咱们要向台政府把话说清晰、批注白:要让台灣离開下色情網站,下签的运气,请眾接管‘九二共鸣’起头。”庞開国说。

台灣竞争力论坛學會履行长谢明辉暗示,台政府带领人上台近两年,其所谓的鼎新只為斗争,引發各阶级的反弹,在朝無力。他预期,本年适逢推举年,不难想见本年狗年,台灣“将持续鸡飞狗走的一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7 06:28 , Processed in 0.06668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