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京建筑大學:让读书声响彻“云端”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9 16:1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国教诲报—中国教诲消息網讯(記者 施剑松 通信員 李守玉)在第25個“世界念书日”到来之际,北京修建大學第十四届“開卷”念书勾當在“云端”揭幕。勾當以“開卷·眾志”為主题,鼓动勉励師生以社會主义焦点價值观為引领,用常識會聚中国气力,用举措担起期間重担。

師生“嘉義借錢,云端”念书以線上浏览推行、抗疫讲座、修建文化沙龙、圖象創意设计征集、英语白话風度展现、“為爱助力——致敬逆行者”朗诵举措、最美书评大赛等多种情势展開。

北京修建大學环能學院组织了“云上同享,與春同读——世界念书日”團体念书勾當。全院30個班级1100余位學生以“云上同享,與春同读”為主题举辦線上念书分享會,配合浏览分享成心义有深度的册本。學生李博艺读完《習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後谈到,比拟总布告昔时在清贫的糊口前提下仍能自發做到吃苦進修,在浏览中寻觅气力、刚强信奉,今天面临疫情,咱治療鼻塞,们青年一代更要學會用常識武装脑子,以期間榜样為楷模,為国度书写新篇章!

领读《追寻生命的意义》的學生陈新新暗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白衣兵士、一線自愿者掉臂小我安危,舍荷重元,己救人,連系感悟书中的真理,眾他们身上找到了糊口的價值和意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6 01:14 , Processed in 0.0447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