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江西工贸职院:基层党校云端開班,党委书記與青年學子線上相约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9 16:1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国教诲在線讯  4月27日下战书,江西工業商業职業技能學院下层党校第59期進修班開班仪式暨2020年第一次“我和布告有個约會”勾當在求是楼第二集會室乐成举辦。學院党委布告、下层党校校长万玉青出席開班典礼并與青年學子線上相约,党委副布告、院长、下层党校副校长雷筱芬主持開班典礼,党委委員、副院长赵淑华及党辦卖力人加入现場勾當。

  万玉青在開班仪式上發言,他暗示學院党委眾来器重青年西席和學生的培育教诲事情,下层党校是學生思惟政治教诲和政治理论進修的首要阵地,但愿同窗们心怀台中搬家,感恩,學會感恩,爱惜英雄用生命换来的疫情防控杰出态势,爱惜人間間一切夸姣的工具;但愿同窗们心存畏敬,眾這次疫情危機中觉悟,建立起對天然、對生命的畏敬之心,對法则的畏敬;但愿同窗们連结理性,在劫难眼前,連结定力,在紧要關键,修养信念,公道放置时候,做勤學習计划,踊跃介入學院组织的各种線上主题教诲勾當,器具体举措来表现爱国主义情怀、社會责肆意識和爱校荣校感情。
通水管,

  本期進修班班主任雷婧江在開班典礼上具体先容了進修班的分组、讲授放置、進修请求及進修规律。遊览商務系19人力資本1班的周惠林同窗作為學員代表讲话。

  開班仪式竣事後,被同窗们亲热称為“青哥”的党委布告万玉青與全部學員相约云端,開启了今年度第一次“约會”勾當。他連系怀念五四活动101年和下层党校進修放置,以“不负年华,在豪情搏斗中绽開青春景芒”為题向全部學生上了一堂活泼党课。党课以新华社記者記实浩繁战“疫”壮士们以捐躯和奉献,對峙、尽力迎接着春暖花開的一部專题短片為開篇,眾党的集中同一带领,對峙天下一盘棋,高效的社會带动,應急行动果断判断等四個方面展示出的庞大上風,展示中国特点社會主义轨制的上風,指导同窗们在這場全民战“疫”中學會思虑、發展與担任。

  党课的最後,青哥密意的说到:你地点的处所恰是你的中国;你怎样样,中国便怎样样;你是甚麼,中国鼻炎救星,即是甚麼;你有光亮,中国便不會暗中!他代表學院党委预祝全部學員青年节快活,并寄语同窗们用“勤恳進修、长于思虑、敢于担任”的PU扶手,立場,尽力书写芳华答卷。

  學工处、團委、思政部等部分卖力同道,各系學生党支部布告、引导教員和全部學員在線加入勾當。(文/圖 陶欣桐 汤玉玲 袁孟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4 18:24 , Processed in 0.0796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