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回復: 0

台积電魏哲家接任台灣半导体產業协會理事长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發表於 2021-11-29 16:4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积電配合履行长暨总司理魏哲家,昨(6)日顺遂接任台灣半导体财產协會理事长,接棒後重要使命将踊跃和谐當局,保持水電和地皮供给不乱,延续鞭策半导体業發展。
台灣半导体财產协會昨天举辦第11届理监事推举,因稍早声誉理事长,也是台积電董事长张忠谋已钦点由魏哲家出马比赛,代替任期届满的钰創董事长卢轶群。

一如外界预期,魏哲家昨以第一高票获选理事,并在随後的理事會顺遂被选新任理事长。 這也是事隔七年後,台积電再派焦点决议计划人士出任理事长。

外界解读,张忠谋举薦魏哲家接辦台灣半导体财產协會理蚯蚓腿膏,事长的位置,可能與台灣半导体業界将跟當局,乃至和快速突起的中国開展對话有關。

魏哲家昨天被选後,夸大還得認識會務,低调不肯受访。 但被选理事,同时也曾担當理事长的力晶團体履行长黄崇仁则夸大,台灣半导咽炎貼,体财產今朝已饰演举改善近視,足轻重职位地方,如今的客观情况還不错,但主观情况,除遭受水、電供给不不乱及用地获得坚苦外,面临环评审查的阻止,也让業者增加诸多压力,這些都必要當局器重及协助解决。

卸下理事长职務的卢轶群则夸大,台灣今朝在IC制造和後段都具备至關上風,但IC设计業将来在智能型手機、高速运算计较機、物联網及智能車等四大范畴,除联發科等公司外,仍短缺较强竞争機遇。

他建议新任理事长仍是得加快培养人材,并且让一代比一代强。

台灣半导体财產协會昨天改选成果,新任理事除魏哲家第一高票外,第二高票為联電履行长颜博文、钰創董事长卢轶群;联發科副董事长谢清江则是第三高票被选理事。

其余理事為黄崇仁、世界先辈董事长方略、华邦電总司理詹东义、南亚科总司理李培瑛、巨晶董事长蔡国智、凌阳董事长黄洲杰、欣铨总司理张季明等共15位。 新任监事為創意总加登山護膝推薦,盟創業者平台,司理陈超干、汉民计谋长詹益仁及力成資深副总司理赖宏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19 08:10 , Processed in 0.06040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