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回復: 0

跨境電商ERP哪個好-外贸ERP排名-跨境電商雨果網

[複製鏈接]

2060

主題

2060

帖子

620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208
發表於 2022-4-26 17: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跨境電商erp哪一個好?(如下排名不分前後)

一、聚水潭跨境ERP

聚水潭跨境ERP是一款專業的表里贸同一辦理體系,帮忙跨境賣家一盘点賣全世界,实現一站式、跨平台、多店肆的辦理,為跨境商家供给高效的运营辦理法子和專業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體系包含了商品登载、定单辦理、仓储辦理、報表阐發、物流辦理、采購辦理、分销辦理、客服辦理等多個功效模块。

今朝,聚水潭跨境ERP已對接了跨越50個跨境平台,400多家跨境物流商,40多個海外仓,辦事了跨越2000家跨境電商企業。

二、ASINKING

ASINKING是一款專業的亚马逊一站式辦理體系,协助賣家構建完备的数据化运营闭环。

ASINKING 為賣家供给正确、周全和多维的及時数据,帮忙賣家在贩賣、库存、告白、客服及运营辦理中提高效力,优化流程。

ASINKING不但仅是贩賣数据的纯真展現,也不局限于只是运百家樂贏錢公式,营东西,它能為賣家供给全部供给链的完除油布,美功效辦理。讓賣家顯著晋升事情效力,可以在连结营業增加的同時, 又有更多的時候投入公司成长。

三、千易ERP

千易是百世團體出品的用来辦事跨境電商賣家的專業ERP軟件。今朝日均处置定单数冲破100万,辦理店肆数跨越一万家。历经3年時候深度调研,和上千次的進级迭代,今朝已帮忙上百家中大型跨境賣家節流一半人力本钱,是华东地域最受接待的跨境電商ERP之一。

四、赛盒ERP

赛盒ERP完善對接eBay、Wish、AliExpress、Walmart、Lazada、Cdiscount等主流平台和自建站, 支撑亚马逊定单辦理、ebay定单辦理、wish数据阐發、海外仓辦理,赛盒ERP能有用的收缩事情周期, 低落跨境本钱, 高效解决跨境電商运营問题。

五、店小秘

店小秘应當是今朝海内成长较快的一款跨境電商ERP軟件。2014年建立,店小秘今朝的用户范围已靠近15万,稳居海内ERP榜首。

店小秘供给產物辦理、登载上貨、勒索發貨、圖片辦理、数据收集、数据搬場、数据统计、智能采購、库存辦理等一站式的辦理辦事。平台今朝已對接wish、AliExpress、eBay、Lazada、Amazon、DHgate、京东全世界售等跨境電商平台。一個店小秘账号可同時授权多個平台的多個店肆。

六、ActNeed

ActNeed為跨境賣家供给多说话產物翻译、亚马逊快速登载、多店肆同一辦理、多平台店肆搬場、產物辦理、批量上傳、定单辦理等功效。用户只必要一套體系,就可以轻松解决多體系間繁琐切换的問题,快速高效完成所有的平常操作,大大增长了事情效力。

今朝支撑英语、葡萄牙语、法语、俄语、泰语等14种说话的商品listing批量翻译,知足用户多量量商品上架需求。

ActNeed已對接亚马逊、速賣通、eBay、Wish、Lazada、DHgate、Joom等7大跨境電商主流平台。

七、马帮ERP

海内最先的跨境ERP, 今朝用户范围在12万+。2010年建立,開創報酬张洁,業内喜好称之為马帮“帮主”。 2016年1月,马帮ERP颁布發表得到获黑马基金、梅花創投和天使投資人吴宵光的数万万元Pre-A轮融資。

马帮ERP體系功效重要分為產物登载、定单、商品、堆栈、FBA、物流、客服、采購辦理和财政、報表、員工稽核、小东西等。马帮ERP已不但纯是一個ERP軟件,而是一個综合的跨境電商辦事平台,有面向中小賣家的3.0 SAAS版本 ,也有面向高阶用户的马帮2.0當地摆设版本,和马帮WMS堆栈辦理體系。除此以外,马帮還供给不少在線的付费利用和ERP模块。

八、易仓ERP

易仓ERP是一款為大賣家量身定做的ERP產物。 易仓ERP是一款2013年起头研發的老牌跨境電商高端辦理軟件,已對接亚马逊、沃尔玛等60+電商平台,供给從登载、采購、贩賣、库存、物流和财政報表的一整套流程解决方案,而且推出分歧ERP版本,适配分歧范围的賣家,今朝已帮忙1000+年销亿级賣家用户和20000+中小賣家用户高效辦理跨境電贸易務,助力实現营業增加,效力晋升!

“易仓具备11年跨境軟件研發履历 ,老虎機app,具有業内最大開辟團队 。還有業内最奢华的3對1施行客服,專注于為跨境電商企業提辦理軟件。今朝有200多家月入百万美金的跨境電商企業在利用。”

九、通途ERP

通途总體来讲功效也都比力齐备,分ERP(登载)和listing(定单)两套體系,收费算比力公道,按照定单量来计较,用几多花几多,不限定账号。深度對接ebay、Amazon、Aliexpress、Wish、Lazada、京东國际、Cdsicout、Priceminister等主流平台。

十、芒果店长

芒果店长是此外一家位于杭州的主打轻量级跨境電商ERP運彩場中,辦事的企業。焦点團队一样世界盃下注,来自阿里,2013年建立,芒果店长今朝用户范围在数万人摆布。

芒果店长和店小秘是在气质上最像的两款ERP產物:免费,產物轻量化,用户范围巨大。但比拟店小秘,芒果店长加倍低调。重要也是经由過程用户口碑傳布的方法堆集用户,除官網外, 網上几近找不到和芒果店长有關的内容;别的,芒果店长的免费计谋也贯彻地更加完全,截至今朝,還没付费的功效和模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3-28 22:12 , Processed in 0.23878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