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回復: 0

蔡英文為何强调“台灣和乌克兰不同”?罗智强讽:此地無银三百两

[複製鏈接]

2060

主題

2060

帖子

620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208
發表於 2022-4-26 17:3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俄罗斯對乌克兰發兵,烽火延续延烧。针對民進党政府带领人蔡英文日前宣称,台灣(地域)与乌克兰在“地缘计谋”、“地舆情况”及“國际供给链”首要性分歧。台北市议員罗智强指出,蔡英文的决心夸大讓他比力好奇,此贴文也引来台灣網友群情纷繁。

罗智强24日在脸书贴出蔡英文日条件及的“台灣和乌克兰分歧”,并留言暗示,乌克兰的处境,没有人乐見,他也很遗憾,没有人乐見的流决战苦战争,仍是產生了。台灣除祷告战役竣事,人们莫受烽火践踏、摧残涂炭,实在甚麼也做不了。但他比力好奇的是,為甚麼蔡英文要夸大“台灣和乌克兰纷歧样”,這不是欲盖弥彰吗?

國民党“立委”洪孟楷留言世界盃盤口,说,“战役起头,没有人是赢家!也奉告众人無情的烽火,都该防止產生!”國民党台北市议員徐弘庭也暗示,“战役没有赢家,和平没有输家!政治人物的责任是尽全力守护CNC加工,和平!”

台灣網友也纷繁表达見解,“台灣与乌克兰固然分歧,不外,美國事统一個”、“等战役眼袋貼,開打時,就彻底同样了”、“推举快到了,蔡英文在抚慰民進党的選民”、“同也好,分歧也好,首要的是带领人别把公众带入险境”、“分歧?‘舔美’的成果就是如斯,醒醒吧!”、“刻苦的仍是布衣苍生,愿世界和平。”

也有網友認為,“有甚麼分歧?若台海真的產生战役,倒楣的是老苍生们。官員一個個先搭機落跑了,客岁阿富汗就是如许世界盃決賽,记忆犹心,谁理睬老苍生生死?”、“此次事變奉告咱们一件事,俄乌開战後,美國除嘴巴说训斥、遗治療灰指甲神器,憾,要他们發兵?没門。如今另有谁信赖美國會發兵‘庇护’台灣?”(林静娴/编纂)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3-28 18:43 , Processed in 0.15385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