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回復: 0

國际軟件巨头抢滩台灣 争食企業信息化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發表於 2022-4-26 17: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灣[color=#000000>媒體大溪通馬桶[/url],劃,甲骨文将供给eBusiness Suite系列產物,协助势达電完成企業营运進级的“百威規劃”。

   IBM近日也与汽車厂商裕隆互助,裕隆旗下的TOBE車款,将采纳IBM“普及运算”功效。而微軟在本年年中调解组织後,也强化企業信息化总體辦事解决方案单元的人力。

   甲骨文因此数据库發迹,前几年跨足利用軟件范畴,而本年则是将所有產物整合起来,推出eBusiness Suite整合解决方案,包含数据库、[color=#000000>ERPCRM蟑螂剋星[/url],决方案時,城市選用分歧公司的產物,但威达電却認為,要到达最佳的效能,“鸡蛋要放在统一個篮子上”,威达電仅選择甲骨文一家業者做為企業信息化的互助火伴。

   威达電本年年营收估计可到达新台币32亿元,郭博达说,中期营运方针是但愿在建立第10年(2006)時,到达新台币100亿元的方针,這也是所谓的“百威規劃”。在寻求業務额發展的同時,威达電决议引進加值辦事及营运品格晋升的解决方案,是以,周全导入信息化信息體系平台,這方面已甲骨文台灣分公司告竣默契,甲骨文将全力声援威达電的資訊體系建置。

   威达電与甲骨文的互助瓜葛要追溯到威达電創建早期,那時就采纳了甲骨文的数据库體系;2000年引進甲骨文的ERP;如今则是决议進一步采纳甲骨文的eBusiness Suite,包含(ERP進级、CRM、[color=#000000>供给<FONT]链辦理(SCM)、iLearning、eHR、BI等。這些體系将于本年下半年起头陸续导入,到来岁第二季完玉成面建置。

   甲骨文台灣區总司理吴升奇说,威达電全世界运筹根本底定,正要進入三年内發展三倍的高速成持久,在這關头阶段,不单要寻求業務额冲破,更要在营运与辦事品格晋升,而透過信息化及軟件解决方案,将可协助势达電到达此一方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19 05:28 , Processed in 0.0382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