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復: 0

大陸人看台灣:难以抗拒的免费诱惑

[複製鏈接]

2060

主題

2060

帖子

620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208
發表於 2022-4-26 18: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旺報》16日刊载文章《两岸學生难拒免费诱惑》,在台大陸生叶子發明,不少台灣學生常常會去大陸收集找免费的在線片子、視频、册本資料等等,固然很嘲讽但讓叶子再一次熟悉到大陸對付常识產权的治療脫髮,庇护是不敷完美。

燈具,全文摘编以下:

本年才来到台灣就學的叶子,最欢快的一件事之一,即是能在糊口中,接触各类之前没有法子接触到的訊息。但是,面临台灣各种别致的信息,他却發明,台灣學生也常常利用大陸各类收集資本。

叶子说,“大要大師城市都不领會的工具發生乐趣吧,以是一些咱们感觉习气的工具,台灣的學生就會好奇,反之也同样,咱们對付台灣的一些工具也會感觉别致。”

上過一些课今後,叶子也诧异地發明,台灣的包皮矯正神器,學生會去大陸收集找免费的在線片子、視频、册本資料等等。

叶子認為,這算是很嘲讽的一件事吧!可以看出大陸的常识產权庇护不力。不外,近来傳说風闻大陸影音平台,逐步朝支撑正版標的目的尽力,可能采纳多家業者结合收费的方法,叶子说:“固然近来也确切有一些改良了,但另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這個究竟结果是和收入程度和信息化水平有關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3-28 22:51 , Processed in 0.11916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