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回復: 0

智邦國际ERP系统:企業数据全面智联,无缝数字化转型

[複製鏈接]

2060

主題

2060

帖子

620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208
發表於 2022-7-14 17: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从数字企業、数字經濟到数字世界,从OA、CRM、仓储、出產辦理软件到ERP,数字化转型已成企業成长新常态和新基因。但不少企業因為辦公、财政、营業软件之間数据都是分裂的,要末一堆八門五花数据来袭,要末想要的数据一条都没有,致使企業辦理和表里协作坚苦重重。若何买通企業数据,实現营業闭环,支持带领决议计劃,成為企業数字化转型困难。

(青岛合众機器制造有限公司)

不少龙头企業,纷繁開启全域数字化转型计谋。經由過程全营業数字化、协夹杂、智能化,将决议计劃、辦理、履行职员融入一套體系和流程,实現各方数据聚集、同一、同享、协同和闭环,讓数据随時随地支持全营業流程,更加客户带来及時化、按需化、在線化、自助式、交互式的全新辦事和體验,乐成实現数字化转型。青岛合众機器制造有限公司,恰是如许一家企業,如下乐成履历极具参考價值。

(青岛合众機器制造有限公司辦公楼)

青岛合众機器制造有限公司,建立于2007年,腰椎牽引器,总部位于标致的胶东湾畔,占地100000多平方米,分為合众总廠、西廠、北廠等三大廠區。現有研發中間,下設四個研發團队,臉部保養品,持久對峙出產工艺改造,新型產物立异,操纵十几年的工程機器行業钻研出產的履历,不竭推出合适市場需求的新型產物。

(合众機器全液压装载機)

(合众機器多功效装载機)

(合众機器主動上料搅拌機)

合众重工專業出產全液压装载機系列、均衡重式叉車系列、轮式装载機系列、矿用装载機系列、轮式叉草機系列、越野叉車系列等工程工業機器產物,和扭转叉、搅拌斗、推雪铲、扫地機、扫雪機、平抱夹、圆抱夹、快换甲等多功效属具,辦事于修建業、农林牧業、矿業開采、工業出產、市政施工等各行各業。

(青岛合众機器制造有限公司出產車間)

合众機器制造公司十分注意信息化扶植,很早就在用贩卖、财政软件等。但跟着营業快速成长,分歧软件和線上線下数据之間相互分裂,致使各個團队犹如在信息孤岛中事情,相互脱节,不同不少,难以协同,紧张影响產物的設計、上市、交付、本錢和質量等。决议计劃层痛定思痛,频频比拟试用後,决议用站在企業将来成长全局的體系思惟,選擇具有“企業一體化辦理”独具上風的智邦國际ERP體系。

智邦國际ERP體系,始终基于一套软件,实現企業全营業一體化辦理,同一和合規企業表里各方数据,用确定命据轻松應答不肯定變革,讓分歧團队环抱统一方针高效力、高質量、闭环式协同。既知足當前辦理需求,更向後兼容扩大,機動顺應技能、辦理、企業、软件的延续進级,实現對企業出產谋劃的延续赋能。

(合众機器公司智邦國际ERP體系乐成施行)

企業数据周全智联,无缝数字化转型

對企業来讲,特别制造型企業,从客户端到供给端,从線下到線上,从营業到财政等,是一個极為冗杂的链条,牵一發而動全身。各自伶仃、格局各别的数据,常常讓统计、報告請示、决议计劃等不全乃至脱节,進而致使規劃、履行、進度等故步自封,更紧张的造成企業對事迹、利润、趋向等果断紧张失误。

启用智邦國际ERP體系後,合众機器制造公司凭仗一體化辦理模式,实現企業全流程无缝集成和可視可控。一套软件,一站式集成OA、CRM、項目、出產、供给链等各类體系功效,讓企業犹如具有天主視角,及時發明效力、本錢、質量等的瓶颈和機遇,快速優化改良,实現笼盖各個环节的范围化提效降本增質。

(智邦國际ERP體系PC端)

智邦國际ERP體系,功效笼盖客户、項目、贩卖、出產、采購、仓储、财政、人資、辦公辦理等各個范畴,經由過程周全功效实現企業营業一站式集成,辦理更集中;数据互联互通,基于同一数据格局和一键协同塑腿墊,操作,从内到外买通财產链全链条,横向买通兄弟公司数据,纵向买通線下線上营業,决议计劃更精准;支撑電脑、手機、PDA等多终端协同辦公,赋能各岗亭,周全降本提效。

(智邦國际ERP體系挪動端)

好比,鼠标一點,客户跟進、库存余量、出產進度等营業环境,或收入、利润、現金流、本錢等及時数据,即在面前,谋劃实况和成长航向明了于心,尽在把握;用手機、PDA等,對着客户咭片、二维码轻轻一扫,已完成客户录入、入库出库、出產報工等,對着手機说出内容,已完成日程主動填写……

對合众機器制造公司各個脚色来讲,智邦國际ERP體系,不但实現企業计谋、履行和稽核的同一,更冲破傳统协作思惟,实現企業辦事、营業模式、事情效力立异,為新老客户带来笼盖全流程的智能辦事場景,商機和價值无穷。

(合众機器公司智刀具收納架,邦國际ERP體系乐成施行)

 企業辦理随需應變,赋能可延续成长

家喻户晓,企業数字化转型,分歧行業、分歧企業、分歧阶段,面對的辦理挑战和转型需求,各不不异。即便同個企業,出產、采購、仓储、贩卖、财政、人資等,分歧营業、部分、职员的辦理诉乞降程度凹凸也會各不不异。若何实現数字化體系與個v臉面膜,性需求、将来成长的无缝交融呢?

對此,智邦國际ERP體系中,预置自界说設置、按模块组合、随需式扩大、延续化迭代等一系列功效,始终以将来視角界说如今辦理,在数据互联互通根本上,实現新老数据、表里数据无缝跟尾,讓每小我既站在本身脚色,又遵守营業全局,实現信息协同和营業闭环。也是以,凭仗超强的技能气力和扩大能力,再次得到合众機器制造公司各個环节和脚色的承認。

(合众機器公司智邦國际ERP體系乐成施行)

好比,體系支撑多工場、多堆栈、多单元辦理,并且支撑多单元主動换算。数据一次录入,周全利用,主動联動,知足產物在全部生命周期内,数据在贩卖、設計、制造、采購、售後、核算等各個环节无缝协同。不管几多工場和堆栈,企業协同制造、库存挑唆无忧;同個產物,即便贩卖時单元用吨,采購時用平方米,制造時用块,也没問题。

(智邦國际ERP體系:支撑多单元辦理)

再如,體系支撑库存主動预警、一键物料阐發等。更關头的是,還能按產物個性化設置所需的平安库存、库存上限、库存下限,乃至產物周转率、待预購数目的计较公式。或自界说物料阐發時采纳的计谋,像父件是不是破例、是不是斟酌消耗率、数值是不是向上取整、可用库存计较方法等,都可自界说設置,知足出產進程表里繁杂多變的需求……

(智邦國际ERP體系:個性化設置物料阐發计谋)

(智邦國际ERP體系:不限量添加物料阐發计谋)

(智邦國际ERP體系:按需選擇所需计谋,一键主動物料阐發)

15年来,合众機器制造公司,一向踊跃借助先辈科技,书写企業出色将来,經由過程現代辦理思惟,不竭冲破成长极限,乐成履历值得各行企業参考鉴戒。信赖在智邦國际ERP體系一體化辦理模式协助下,企業各脚色、各部分、各营業将阐扬1+1>2的协力,開启全方位高質量成长的雄伟篇章,一块兒創始无穷可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3-28 19:22 , Processed in 0.15338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