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社部:壯大人力資源服務業 規劃從業者將達50萬人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14 17:3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社部20日暗示,人社部與國家發改委、財政部近日聯合下發的《關於加速發展人力資源服務業的意見》,初次對發展我國人力資源服務業做出周全摆設。《意見》提出要渐渐壯大這一行業規模,從業人員將達50萬人,產業規模超過2萬億元。

人社部人力資源市場司司長王克良介紹,人力資源服務業是為勞動者就業和職業發展,為用人單位辦理和開發人力資源供给相關服務的專門行業,是國家確定生髮,的生產性服務業重點領域。

《意見》提出到2020年創建健全專業化、信息化、產業化、國際化的人力資中藥泡腳包,源服務體系的行業發展目標。為此,《意見》提出了加速發展人力資源服務業的8項重點任務,包含發展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到2020年,培養構成20家摆布在全國具备树模引領感化的龍頭企業和行業領軍企業﹔增強人力資源服務創新能力﹔培養人力資源服務品牌﹔推進人力資源服務業會聚發展﹔加強人力資源服務業人材隊伍建設﹔加強人力資源服務業辦理﹔深化人力資源市場體制鼎新,實現人力資源市場領域的管辦分離、政企分開、事企分開、大众服務與經營性服務分離﹔完美行業統計調查轨制、按期發布行業發展報告、培養發展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組織等。為確保任務的完成,《意Force Sensor見》還提出了將加大財政支撑力度,拓寬投融資渠道等政策辦法。

人社部還發布了我國首部全國性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報告,周全阐發了人力資源雇用、高級人材尋訪服務、勞務差遣、人力資源外包服務等重要業態的發展情況。據統計,截至2013年末,全國共設立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2.6萬家,從業的人力資源服務人員35.8萬人,行業整年營業總收入6945億元。全國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共泡腳包,設立固定雇用(交换)場所1.8萬個,創建各類人力資源市場網站0.9萬個。經過30多年的摸索與發展,我國人力資源服務業從無到有,渐渐壯大,多元化多層次的服務體系開端構成。(記者崔清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5 04:40 , Processed in 0.0381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