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易维帮助台 IT部門的ERP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26 15:4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跟着企業信息化的成长,各行各業都踏上了信息化、主動化、流程化的营業平台,ERP體系上線凸显了企業信息化的程度。可是,跟着各部分的ERP期間的到临,企業走出了手工帐的期間,而IT部分的却仿照照旧逗留在機器化期間,楼上楼下,機房現場四周奔走,IT部分的ERP期間事實若何實現呢?

易维帮忙台是基于ITIL開辟的IT辦事台,可谓IT部分的ERP體系,是一體化IT运维支撑和辦理體系,經由過程在線支撑,长途协助,装备自動保护,補髮神器,辦事辦理,常识库,報表阐發等多种功效模块的交融,為IT部分建立一個體系化的营業平台。

在企業内部摆設易维帮忙台,既可连系現有IT运维辦理流程,又可經由過程易维帮忙台流程化的設計,規范企業内治療頸椎病,部IT辦理,将ITIL辦理理念與易维帮忙台有機连系起来,可為IT部分带来以下利用價值:

l  為用户供给便捷的辦事哀求通道

易维帮忙台具备多样化的辦事哀求方法,重要有網页式和桌面式两大模式,企業可按照本身营業需求選擇符合的辦事哀求提交方法。用户可直接經由過程按钮或客户端在線呼唤工程師,便利快捷,防止了傳統交换方法所带来的未便,两邊在線扳谈,直接應用长途桌面解决問题。

l  為工程師创建集中化的营業支持平台

ITSM因此流程為导向,用户為核心的法子論,易维帮忙台连系ITSM辦事辦理建立了一體化的运维辦理平台,經由過程易维帮忙台的節制台,及時在線為用户供给支撑,保护装备。在企業IT运维辦理范畴,挪動用户、分支機谈判桌面體系(包含企業的各类利用體系和利用這些體系的人員)都必要實時有用的营業支持。IT部分可以利用易维帮忙台,创建集中的辦事台,向所有终端和用户供给同一的技能支撑,并低落對分支IT职員的请求與依靠,提高問题解决的效力。

l  為辦理者供给可管可控,数据化的辦事阐發平台

經由過程與营業部分告竣一致制订SLA辦事品级协定,将辦事台與辦事流程有機连系,對工程師和事務举行强有力的羁系。經由過程易维帮忙台,企業内部可创建明白的技能支撑组织布局,IT支撑职員分為一線(辦事台坐席),二線(高档工程師,專家或IT供给商),明白各耳目員职责或所賣力的區域,經由過程常识堆集和培训来增长一線解决率和自助解决率,使绝大大都問题在一線或用户本身加以解决,剩下的繁杂問题再由二線解决,公道操纵有限的人力資本,低落本錢提高效力。易维帮忙台主動記實辦事哀求、會话日記,乃至包含辦事进程錄相,并主動延展至時候辦理,终极構成各类統计報表陈述显現给运维辦理职員。

l  為企業節省运营本錢

易维帮忙台和ITSM是一套基于ITIL理論的IT运维和辦理的解决方案,堪称IT界的“ERP”。應用易维帮忙台支持企業IT运维與成长计谋,外送茶,协助IT部分制订企業信息化计谋與過程,建立超過分片式、层级化的组织布局。扁平化、先後端支持营業流程,创建以利用為焦點的信息化支持平台,确保了企業信息化计谋與企業运营成长标的目的的一致性,為企業运营奠基了有用的信息支持,并經由過程提高工程師出產力,减低装备妨碍率,節省企業运营北京賽車程式,本錢。

易维帮忙台下载體验地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30 01:10 , Processed in 0.05892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