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工智能正全方位的参與和改變我們生活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3-22 17:07: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工智能技能正在全方位的介入和扭轉咱們的糊口。

在本錢市場,人工智能驅蚊驅蟲神器,股票同样成為投資人眼中的香饽饽。就全世界范畴来看,今朝大部門投資人都有如许一個共鸣,google、英伟达和baidu是世界上三大人工智能股。

要说為啥baidu如斯受本錢市場青睐,那還得從baidu,從人工智能范畴的投入提及。实在baidu是中國最先结構人工智能的公司之一,早在2010年,baidu開創人李彦宏就率先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成长远景,并起头刚强的投入和结構。十一年曩昔,咱們能從人工智能范畴的專利数目窥伺這家AI公司的成绩。

前一段時候,中國工業信息平安成长钻研中間、工信部電子常識產权中間公布了《2020人工智能中國專利技能阐發陈滅蚊燈,述》。按照這份陈述,baidu人工智能范畴專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均处于第一名,這是baidu第三年連任第一,充实印證了這家中國头号AI公司的气力。

AI技能的加持下,baidu的股價也摧枯拉朽,不竭上涨。本日,baidu也公布了2020年第四時日本粉餅推薦,度財報。第四時度,以智能雲、智能驾驶為代表的AI新营業驱勸非告白收入同比增加52%,AI营業已成為拉勸baidu增加的强力引擎。作為领先的AI生態型公司,在曩昔的十年間,baidu一向連结在研發用度上的高投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13:45 , Processed in 0.05289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