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5%五百强都在用的SAP难道就没有對手吗?有,免费開源的ERPOdoo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3-22 17:2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节選自Odoo亚太金牌辦事機構【開源智造】所编写的《ERP真的免费不费錢——Odoo利用指南》如需获得完备的常識内容,请至開源智造官網免费获得。感激網友一键三連:點赞、轉發、保藏,您的支撑是咱們最大的進步勸力!

ERP的觀點發源于制造企業的物質需求規划MRP,即按照计较機计较所需物料的需求量和需求時候,從而肯定質料的加工進度和定貨日程的一種适用技能。按照市場需求@展%2dv8v%望和主%z65r6%顾@定单制订產物的出產規划,從而将規划、库存、采購、出產、贩賣、营销等信息串連起来,以此為根本,向贩賣端扩大到贩賣定单和客户辦理,向采購端扩大到采購定单和供给商辦理,向辦理节制端扩大到本錢辦理,再加之財政記账,就形成為了所谓ERP。

SAP和Odoo都源自欧洲市場,SAP总部在德國,凭仗成熟的套装軟件称霸大型企業市場,几近80%以上的500强都是SAP,在產物技能架構上更加傳统和繁杂。老板之以是想要上ERP,由于他們想操纵数字化轉型關節痛貼布,晋升企業竞争力,為了求變才上體系,利用進程中却發明,固化的軟件模式與現实需求不符,必要二次、三次的匹配開辟,本錢太大。终极因為企業储蓄不足,职員落差太大,轉型不克不及完全,没有彻底應用起来,才致使的失败。市道市情上大大都大型的ERP體系都是這個环境,粗笨、不機勸。

不論是在方针客户上仍是在技能架構上,SAP和去斑膏,Odoo都有着较着區分,SAP的套装軟件更长于解决大型企業問题,而Odoo的開源架構则更合适中小企業的利用需求。虽然今朝的SAP產物比Odoo的功效壮大,但從性價例如面来看,Odoo更合适更多的中小型企業,乃至大大跨越了SAP,Odoo也是除腳臭產品,以博得了“SAP killer”称呼。

Odoo是開源ERP范畴的俊彦,開源、機勸、自由、集成、高機能。Odoo的開創人Fabien 2002年大學時代起头建立sprl Tiny,到厥後大師熟知的OpenERP,演變成今天的Odoo,專注于為企業供给辦理軟件。作為欧洲中小企業軟件市場知名厂商,具有成熟的雲ERP產物和先辈的Saas理念,是欧洲中小企業利用最遍及、市場占据率最高的ERP軟件。Odoo的生態體系已很是成熟,在利用市場上有7万多個模块插件可供下载利用而且延续更新,涵盖出產、采購、贩賣、CRM(客户瓜葛辦理)、库存、記账、電子商務、網站與人力資本等各行各業所触及的關头营業流程,為全世界跨越700万的軟件用户供给完备的企業辦理解决方案。

因為Odoo的高度集成特征,無需再将冗长的利用步伐、分离紊乱的信息體系、多種多样的辦理请求、千差万此外財政報表集成到您的企業中,Odoo 都有特定的利用步伐来解决你的窘境,就像搭积木同样,将贩賣、管帐、發票、库存、制造、人力資本、营销、CRM 等模块串連起来,構建一個最合适本身的企業辦理系统。

不管您是在初度為企業摆设ERP選型,除痘藥膏,仍是想要更换昂贵的旧體系,简便、機勸、可以避免费试用的Odoo都是不错的選擇。若是您有專業性较高技能职員支撑,Odoo社區版彻底免费,快来测驗考试一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23:09 , Processed in 0.05029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