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雲ERP系统實施的整體流程是什麼?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6-27 17:14: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朝海内不少企業都選擇ERP作為企業信息化體系,ERP上雲是大势所趋。若是不上雲,不但會讓企業IT低辦理效力,也可能使企業落空市場竞争上風。是以,ERP迁徙到雲端是一場硬仗,那末ERP體系上雲施行的总體流程是甚麼?

從根本设置层面

起首第一步评估,咱們必要從不少個方面举行评估。包括企業的近况,全部根本举措措施层面的近况,营業接口层面的近况,营業岑岭期資本的操纵率等。并與企業的营業职员及辦理层充實的沟通,以具體领會他們的需求。

上雲的第二步就是要迁徙,POC雲上摆设之落後行小范围的测试,在测试的同時在雲长進行充實的计划,包含對企業来讲是很是首要的平安性,合规性。在雲上计划好根本举措措施以後,举行體系的摆设,SAPbasis認证的咨询参谋来举行軟件體系的安装。

第三步,摆设好以後清潔舌苔除口臭,测试,测试完成没有問题後,進入正式的迁徙阶段,找一個前期窗口,依照時候计划把营業跟数据一次性迁到雲上,或也能够分批迁。最落後行营業验证,营業验证若是都没有問题的话,咱們的营業便可以正式上線了。

第四步,上線之落後入股癬藥膏,优化期,對雲上的架構举行优化,目標一方小額借款,面是低落咱們的本钱,一方面是提高咱們的营業可行性。

在利用层上来看

ERP自己也有不少產物,咱們用的是SAPERP仍是Oracle或其他的一些產物?

针對SNP来说的话,咱們在分歧場景下,也有分歧的施行方法。好比全新施行一套SAP在雲上,或已有一套SAP體系迁徙到雲上,乃至迁徙到雲的同時,必要上S4/hana,在迁徙的進程傍邊数据是不是全数保存,仍是保存一部門,是不是必要数据尺度化等。

迁徙的進程自己會有一些差别,全新施行,就是用傳统sap方法在雲上去搭建情况,导出数据便可以了。如必要保存已有的SAP汗青数据,在這個進程傍邊就會有停鼻炎藥推薦,機時候、数据挑選的请求,那末SNP迁徙步调便可以参考。起首要有sendbox情况,然後去拷贝一個空壳出来,有了空壳今後,在雲端搭建開辟情况、测试情况和出產情况,下一步按照客户的详细需求包含進级的需求、unicode需求、體系流程优化的需求,在這個時辰一块兒在雲长進行优化。

此外数据挑選、数据mapping的需求,也必要經由過程軟件提早设定好法则,把這些数据從咱們的sendbox托到咱們的開辟情况和咱們的QS情况,經由過程這类数据的迁徙去验证SNP主動化軟件的数据迁徙法则是准确的.最後验证彻底没有問题,做正式的迁徙,從出產情况迁徙到雲端。

關于SNP

SNP是世界先辈的辦理繁杂数字化转换流程的軟件供给商,SAP全世界金牌互助火伴。為SAP用户體系供给體系進级、體系拆分、归并、数据尺度化、ERP归档等数据转型营業。

审核编纂黄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05:54 , Processed in 0.0446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