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對于CAD看圖軟件,你到底了解多少?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20 12:49: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是否是几近天天都必要看圖纸,用傳統CAD軟件看圖是否是几近每次城市碰到讓人抓狂的問题?看看下面這些環境你是不是都中招了?

1.打不開

又是新版本圖纸?求你帮我另存個低版本吧。習气了老版本,其實是不想换啊。又加密了?饶了我吧。

【CAD快速看圖】一個版本搞定所有CAD版本,兼容肆意版本,加密圖纸也能直接检察,真正無停滞看圖。

2.天正圖纸

天正全專業圖纸不克不及随意看?神呐,求你帮我轉個T3吧?要否则又得装新版祛斑筆,本了,要注册,快疯了?

【CAD快速看圖去黑頭粉刺產品推薦,】12兆的小軟件,继续冲破天正2015(t20),天正各個版本所有專業,直接顯示,不消装天正,不消轉t3。

專業,就是不平不可。

3.打開慢

焦急看圖,等半天也打不開?狂躁啊!

【CAD快速看圖】刹時启動,操作顺畅,無卡顿,無停滞看圖。

看下圖吧,神同样的速率。

4.字體乱码

好不易打開了,已存了几百兆的字體,仍是没有必要的字體,顯示不合错误?一堆乱码?

【CAD快速看圖】不消安装字體,直接顯示,乱码再也不有,轻松看圖纸,還你一個平静的世界

5.尺寸標注不全

【CAD快速看圖】供给长度、面积和周长丈量,同時举行標注。不必要時,可删除標注

6.打印繁杂

想打印局部圖纸辅助算量和检察,用CAD軟件,設置繁杂,操作慢

【CAD快速看圖】設置和打印简略直觀,快速顺畅。個性化纯黑打印設置,不消担忧圖線色彩浅看不清晰

7.外出或工地看圖

要看圖纸得带着電脑,或抱着大圖,你還在這麼看圖嗎?

【CAD快速看圖】可手機看圖,平板看圖,随時随地举行交换,實時解决各種問题

挪動版下载请扫页面上面的二维码,或在利用市場搜刮【CAD快速看圖】

8.比拟坚苦

又有變動,纷歧一查抄怎样安心。CAD打開一個已够慢,還要多個圖纸比拟?

除蟎沐浴乳,【CAD快速看圖】多窗口检察和比拟,快速,流利,讓细节問题無處藏身

為了看圖,你還要再忍耐以上傳統CAD軟件的問题嗎?再不尝尝新期間的看圖軟件,你就完全out了。

就讓【CAD快速看圖】来帮你刻苦吧,救本白內障,  身離開苦海,悬崖勒马!

领會更多產物功效,请登录官網下载最新版體验吧!官網指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12:18 , Processed in 0.04920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