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打開CAD會提示许可檢出超時怎麼辦?這三种辦法绝對有效!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4 13:3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少同窗在利用雷同于2020如许高版本CAD時會常常呈現這麼一個問題,就是打開CAD會提醒允许檢出超時,以下圖。那末小谢教员在這给同窗們收拾了三种很是有用的解决法子,同窗們按次序挨次测驗考試解决便可。

解决法子一:

一、在C盘下找到C:\programData\FLEXnet(這個文件夹是暗藏的,要把文件夹的暗藏属性去了,或直接在C盘搜刮FLEXn水泡疹藥膏,et文件),将FLEXnet文件夹删除掉,打開CAD從新激活後看是不是能正常运行。

二、若是激活後打開CAD仍是不克不及正常利用, 接下来按Win+R,打開运行窗口并输入services.msc,寵物商品, 并點击肯定按钮。

三、找到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 64辦事,雙击此辦事把启動类型改成手動并将辦事状况設置為启動,點疏通神器,击利用便可,再從新打開CAD軟件。

解决法子二:

一、在C盘下找到C:\ProgramFiles(x86)\Co妹妹onFi治療腰椎病,les\Autodesk Shared\AdskLicensing進入文件夹,右击uninstall.exe以辦理员身份运即将其卸载掉。

二、接着安装adsklicensinginstaller-9.2.2.2501步伐,可baidu下载。

三、安装樂成後,重启CAD看是不是能正常运行。

四、若是還不克不及正常运行CAD,则按键盘上的Win+R,输入services.msc打開辦事。找到下方的辦事,設置為启動状况。從新打開CAD便可。

解决法子三:

在起頭菜单中找到Autodesk桌面利用步伐,启動桌面利用步伐更新了一下,重启CA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18:09 , Processed in 0.03928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