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燕萍(譽蘭)默默爲成功品牌企業作出貢獻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4 14:5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林燕萍(譽蘭)彼香港金融辦理學院邀請出任品牌課程導師,香港金融辦理學院於1999年在是從事學位學歷教诲和專業培,訓的教诲機構,致力於爲內地與香港多領域的相互瞭解和互助拓展搭建人材交换的平臺。學院已獲國家外國專家局頒發的《國際人材交换服務境外機構資格證書》,是國家外國專家局「香港人材交换認定機構「,是上海財經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香港钻研生教學點。學院總部位於香港上環,擁有二萬平方英尺教學服務場所,在新加坡、日本、臺灣、上海設有教學機構,在北京設有代表處,配套從事各地現場服務和人材交换培養的業務支撑。

學院是上海、天津、浙江、福建、安徽、山東、河北、湖南、雲南、貴州、重慶及寧波、深圳、長春等省市授牌的境外引智美白去斑,培訓基地或海外人材聯絡處,與西部省(市)自治區包含新疆、新疆兵團、青海、西藏、寧夏等地連结著長期友爱互助關係。

秉承「教诲爲先,以人爲本」的辦學主旨,堅持「開闊國際視野、海外經驗總結、對接領先標杆、本土實踐借鑑「的服務目標,學院傾力推進境內外高層次專業人材的培訓培養和交换。學院的專家顧問委員瘦身產品,會精淮掌控內地經濟社會發展脈搏和境內外人材培養交换趨勢,藉助香港獨特的科教文化和經濟社會資源、整合亞洲發達地養髮產品,區才干資源,採用課堂講授、個案阐發、專題討論、機構中藥泡腳包,參訪等多種學習情势,持續開展內容豐富、講求實效的教诲培訓交换活動、服務於內地經濟社會發展對人材適時。

課題:知名品牌旅店服務品質辦理及品牌行銷推廣

概要:旅店品牌定位的技能和品牌建設的連續性基於顧客體驗的品牌資產晋升品牌升級轉型的首要性,案例阐發,同學們尽力地學習,很是專注上堂及抄筆記,林燕萍(譽蘭)蜜斯放置分享課程很充實及有針對性,學生們都是來自於全中國縣市至公司及上市公司高管,對品牌課程內容十分之有興深層清潔按摩霜,趣,并且十分認真學習,林譽蘭老師,也但愿經過上課後各學員對他們日後在推動産品品牌發展上能用得上及有幫助。

林燕萍蜜斯

譽蘭國際發展有限公司,林燕萍(譽蘭)蜜斯,爲企業作出品牌設計推動已經有20多年經驗,她有助企業在市場環境中脫穎而出,令顧客更易記住品牌名稱及形象,加強品牌的競爭力和優勢,亦能提高品牌的內在覈心價值。供给合適的品牌設計方案,晋升您的品牌形象。擴增實境能夠加強用家的互動體驗,豐富您的產品和品牌,將品牌晋升至另外一個新的層次。更能夠爲企業供给合適的多角度品牌發展方案。對於顷刻萬變的市場,傳統的營銷媒體未能滿足現有的市場營銷,操纵豐富的市場及品牌廣告事情經驗,供给合適全方位品牌營銷與晋升品牌營運计谋與發展法子,讓企業敏捷增長和更有用發展得抱负營業標的目的及抱负營運業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8 01:19 , Processed in 0.0443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