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嘉為蓝鲸DevOps、CMP多云資源管理荣获廣东省優秀...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4 14:5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鞭策廣东数字經濟的成长,掌控當前数字經濟赋能傳统行業转型進级和粤港澳大湾區交融成长機會,12月21日,由廣东省工業和信通馬鼻毛器,桶,息化廳、羊城晚報報業團體引导,廣东軟件行業协會、廣东省大数据协會等承辦的2021年第十届粤港云计较大會暨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區ICT大會在廣州正式召開。

嘉為蓝鲸受邀参會,與浩繁專家、企業配合钻研云计较、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能,旗下產物嘉為蓝鲸DevOps平台,嘉為蓝鲸CMP多云資本辦理平台雙雙入選廣东省優瘦身霜,异軟件產物。

傳统行業数字化過程的推動陪伴着坚我弟很猛,苦與挑战,政企单元CMP多云辦理存在着异構云统管坚苦、租户資本计划難、云資本羁系局限和用户辦事體驗差等問題。

嘉為蓝鲸CMP多云辦理平台解决方案帮忙政企辦理政務云、私有云、夹杂云等情况,兼容信創云情况的辦理,实現多云資本的同一辦理,提高交付速率和效力。嘉為蓝鲸CMP多云辦理平台基于PaaS平台,機能上支撑数十万主機的纳管、数万用户及数千并發,知足團體型企奇迹单元的大范围多云情况辦理及大范围用户利用。

▲ 嘉為蓝鲸CMP多云資本辦理解决方案

今朝,该解决方案已樂成用于浩繁行業大中型客户,触及多個省分及區域,利用项目中最大用户范围达1000+,最大資金范围达万万级。

陪伴新技能、复活态、新經濟的加快落地,傳统的開辟和运维技能系统已難以高效地支持現現在企業巨大的营業和利用。

嘉為蓝鲸DevOps研發效能解决方案,是贯串產物研發、测試和运营全生命周期,延续快速交付高質量的利用,是面向需求、研發、测試、运维、运营團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嘉為蓝鲸DevOps平台構建于蓝鲸平台之上,具有完备的自立常识產权,彻底不依靠于Jira、Jenkins、Sonar和Nexus等外洋開源东西和贸易东西,支撑协同場景、開辟場景、测試場景、摆設及运维場景,經由過程流水線实現主動化的延续交付。

今朝,天下已稀有十家中大型企業利用了嘉為蓝鲸DevOps解决方案,笼盖金融、证券、保险、交通、能源、制造、地產等各個行業的领军企業,惠及数万軟件開減肚腩茶,辟從業者。

将来,嘉為科技将延续致力于成為政企智能运营解决方案的领跑者,不竭立异,連系在各個行業十余年的研發运维辦事履历,助力廣东省数字經濟的成长,以科技之力加快傳统行業的数字化转型進级,同時為港澳大湾區的交融機會成长進献气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4-28 08:14 , Processed in 0.0438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