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仁霸之家:你還在抗拒雲端erp?雲端erp有话说

[複製鏈接]

2102

主題

2102

帖子

633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10 18:5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从疫情以来,“雲”這個词頻仍呈現在公共視線上,“雲游览”“雲表演”“雲進修”等等。

却不知,雲erp早已问世,却遭不少企業的质疑,迟迟不敢上雲erp體系。说是来历于固定思惟的影响,究其根抵仍是對雲erp不敷领會。

若是说疫情產生前,不少企業對付采纳雲erp還心存平安疑虑時,疫情的產生则做出了最佳的标的目的指引。比方,当本公司没有IT技能职員保护erp時,erp體支票借款,系该若何連结正常運行?当碰到问题,外部辦事支撑機构可否快速相应?当erp用户遍及全世界,保护职員该若何做到線下及時保护?

為甚麼不少企業不敢上雲erp體系,归根就是對產物的不领會,和對erp軟件固有思惟的误會。

误會一:雲erp数据不平安

這是绝大部門公司担心的重要问题,担忧数据平安问题。不少人認為,只有把辦事器放在本身公司如许才平安。

起首若是有心盗取,只如果erp體系,所稀有据后台都是看到的,那些對外鼓吹看不到的都是哄人的。而這些数据盗取检察和利用都是违法的,用户有官僚求签定协定。

以是,雲端erp氣密窗,和当腰椎牽引器,地erp體系在数据平安方面都是同样的,没有绝對的平安。

误會二:地域限定

不少企業不领會雲erp,很不领會雲端erp是若何做到长途实現问题。

实则,這方才好是当地erp鸡肋的处所,当空間和時候間隔存在時,不成能每次问题城市超過空間和時候来处置這些问题,這些本钱是庞大的,而有時辰常常只是一個小问题的忽略或電腦本身问题。專門跑一趟是不值得的。

而雲erp则将问题完善的解决。在雲真個辦事器很好的将保护贯彻到底,再也不受限于時候和空間的壁垒。

并且,一款活的軟件是不竭更新的。若贮存于当地,更新即是一大问题,時代将會致使用户没法利用,且時候较长,操作较难。此時,雲erp體系以怪异的上风,完善的在雲上即時更新保护。

误會三:租用用度昂贵

不少人認為,当地直接采辦的辦事器持久来讲更加劃算,由于采辦是資產的增长。依照這個算法,概况上仿佛很對,但实则轻忽了一個很紧张的问题。装备是必要保护的,人力本钱和消耗本钱都是惊人的。别的,当地erp更新版本的用度则是惊人的,必要不少的時候和資金来完成。

相比力而言,雲erp版本不单版本免费進级,還可以依照功效模块按需付费,折算下来终极代价远比当地erp低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傳感器, 荷重元, 早洩壯陽藥美體SPA,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汽機車借款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百家樂屏東汽機車借款廢鐵回收Force Sensor,

GMT+8, 2024-5-1 06:46 , Processed in 0.06356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